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危機!?2014 巴西世足賽網路安全密碼泄露

2014/06/25 19:41 陳宜豐

2014 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正在如火如荼地展開,這種世界級的賽事,想當然對於安全控管特別嚴格,不過負責世足賽的安全單位,在接受巴西當地媒體採訪的時候,竟然不小心泄露了安全控管系統的無線網路密碼,很有機會讓有心人士進行危害作為。

箭頭指處便是無線網路的密碼與設定名稱,畫面擷取自 Gizmodo 網站

這個事件發生在當地報紙 Correio Braziliense 採訪世足賽安全監視中心的時候,該單位的人員正在解說他們是如何運用 CCTV 閉路電視以及相關監測設施來保障環境安全。沒想到報紙的攝影師竟拍到可以進入該安全網路的密碼跟基地台 SSID 就這樣秀在大螢幕上面,讓在場的媒體全部都看光光了,希望事後該單位有發現並更改這個密碼,要不然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來源:Gizmo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