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朝向免費之路邁進!傳 Microsoft 可能讓 Windows 9 免費下載使用

2014/06/25 19:22 陳宜豐

隨著 Apple 將自家的電腦作業系統 Mac OS 免費提供使用後,市場上就在猜測目前仍然處於主導地位的 Microsoft Windows 是否會跟進,而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目前 Microsoft 內部正在進行有關方面的討論活動,除了是否提供免費的作業軟體之外,Windows 產品的未來也在討論的範疇。

圖片來源:路透社

如果消息屬實,Microsoft 宣布 Windows 免費化的時間點可能在 Windows 8.2(或是 Windows 8.1 Update 2)公佈時,或者是下一代 Windows 9 的發表會上,據內部人士指出,Windows 9 將會回到原有 Windows 的操作形態,至少在企業版本不會出現如目前 Windows 8 上頭的動態磚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