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末代 Google Nexus 平板規格出爐!?HTC Volantis 代號登場

2014/06/23 11:28 陳宜豐

雖然 HTC 即將為 Google 生產下一代 Nexus 平板已經不是新聞,但是詳細的規格數據到了這個週末才獲得證實。內部代號為 Volantis 的新 Nexus 平板,將搭載 8.9 吋的螢幕,厚度為 7.mm,重量為 418 g(Wi-Fi 版本,LTE 版本則為 427 g)。

網路上傳出的 HTC Volantis 新平板照片,畫面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在硬體規格部分,Volantis 將搭載 nVidia 的 Tegra K1 處理器,搭配 2 GB 的 RAM,螢幕解析度為 2048 x 1440(281 ppi),顯示比例為 4:3。此外也具有前置立體聲揚聲器、800 萬畫素主鏡頭。

跟 Nexus 5 相比,新款的 Nexus 將提供白/黑兩款配色選擇,以網路發表的圖片看來,新代 Nexus 平板將採用塑膠機身而非原本的鋁質金屬。不過這款 Nexus 平板將有可能是最後一款 Nexus 機種,而是以專攻高階市場的 Android Sliver 計劃來取代,從 Google 先前發表的策略來看,將會以各家製造商推出高階手機 Google Play 版本,以群體戰來搶功高階手機的市佔率。

目前新款的 Nexus 平板將可能會在 2014 年第四季發表, WiFi 版本的定價預估在 399 美元(16GB,約台幣 1 萬 1824 元)與 499 美元(32 GB,約台幣 1 萬 4787 元)左右,LTE 版本則會更貴。

Google 可能會在本週(6/25、26)舉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這款新平板,我們會持續為大家關注這個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