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測試 iWatch 找上運動強人科比布萊恩

2014/06/22 11:21

蘋果公司計畫今年 10 月發表的智慧型手錶「iWatch」,並已邀請一些專業運動員協助測試,例如,全美籃球協會(NBA)的頂尖強人布萊恩(Kobe Bryant),傳言他也可能是 iWatch 的代言人之一。

布萊恩上個月現身蘋果加州園區,傳是替iWatch進行測試。(法新社)

蘋果找來的專業運動員,除了有布萊恩外,還有國家冰球聯盟(NHL)的布朗(Dustin Brown)、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一些高手。

蘋果計畫邀請美國國家冰球聯盟(NHL)的布朗(Dustin Brown),代言iWatch。( USA Today Sports)

布萊恩上個月被目擊出現在蘋果的加州園區,與蘋果的首席設計師 伊夫(Jony Ive)進行合作,推測與蘋果的新健康應用程式 Healthkit 有關。

蘋果公司計畫今年10月發表的智慧型手錶「iWatch」,並已邀請一些專業運動員協助測試。(圖擷取自網路)

另一種說法是,布萊恩和運動品牌奈吉(Nike)都是蘋果的合作夥伴,此次在 iWatch 的合作,可能還包括長期代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