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不用越獄了 中華電信提供4G升級軟體

2014/06/21 10:31 陳炳宏

果粉還在猶豫要不要越獄(JB)破解或是註冊開發者帳號享受 4G 飆網嗎?現在這些都不用了,只要你有 iPhone 5 系列手機,插上中華電信 4G SIM 卡,在有中華電信 4G 訊號地區,手機就會自動提示有電信業者設定更新可供下載,只需數秒就變身成功了。

中華電信果然在6月底提供iPhone 5的4G軟體更新。

中華電信果然在6月底提供iPhone 5的4G軟體更新,更新後行動網路選項多出「啟用4G」的功能切換,iOS 8測試版則是「啟用LTE」。

記者在林森南路、仁愛路附近實測,速度皆達 30Mbps 以上,希望 7 月底基地台普設升級, 4G 信號普及後,到處都可以如此騁馳飆網。

中華電信提供iPhone 5的4G軟體更新,更新後實測速度平均也在30Mbps以上,下載也可達20Mb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