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10 多種感應器 Apple iWatch 秋季即將登場

2014/06/20 15:43 陳宜豐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Apple 將在秋季的發表會中展出自家的穿戴式裝置 iWatch,並且上頭將搭載 10 種以上的感應器,並且包含了健康與健身的功能。

圖片來源:路透社

此外,跟據路透社昨日的報導,Apple iWatch 可能搭載 2.5 吋螢幕與心跳感應器,將從下月開始量產,10 月發表,並且將可能會擁有不同尺寸的設計。該報導並表示,Apple 已經設定出一年 5000 萬隻的銷量,至 2014 年底前,將售出 1000 萬至 1500 萬隻。

目前推測 iWatch 將會搭載以下幾種感應器,包括:環境光偵測、光感應、加速度計、陀螺儀、磁力計、 Touch ID 指紋辨識等,此外在 iPhone 5s 上登場的 M7 動作處理器,也可能會出現在 iWatch 上頭,用來偵測步伐、脈搏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