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將引入亞馬遜Appstore 盼起死回生

2014/06/19 14:1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亞馬遜(Amazon)發表首款智慧型手機「Fire」同一天,也宣布了一項亞馬遜與黑莓(Blackberry)的協議,指出未來黑莓的手機將引進亞馬遜在 Android 系統的 Appstore。

黑莓執行長程守宗(John Chen)坦承,黑莓沒有足夠的時間、金錢和精力建立一個良好的應用程式系統。目前黑莓自身的應用程式系統一直是該公司的弱點,儘管開發者曾經努力,並曾借助 Android,仍嚴重缺乏競爭力。

黑莓因此與亞馬遜合作,預計將在今年秋天讓亞馬遜的 Appstore 登陸 BlackBerry 10.3 平台,且亞馬遜已為黑莓開發了一系列 App,讓黑莓相當心動。

黑莓預計在秋季,將亞馬遜的Appstore引進BlackBerry 10.3平台。(路透)

儘管亞馬遜的 Appstore 仍不敵 Android 和蘋果的 iOS,但程守宗向華爾街日報表示,他希望扭轉黑莓的財務狀況,卻想繼續專注於企業領域,因此與亞馬遜合作,是目前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