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馬遜首款手機「Fire」亮相 3D 功能這樣玩

2014/06/19 09:55

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Amazon)今天終於在西雅圖的發表會上推出旗下首款智慧型手機「火」(Fire),採用 4.7 吋 HD 螢幕,最大賣點為「動態透視」(Dynamic Perspective),可幫助 3D 功能的完整實現,32GB 版本要價 650 美元(約新台幣 19500 元)。

亞馬遜18日在西雅圖為Fire Phone揭幕。(法新社)

亞馬遜 Fire Phone 採用解析度 720p 的 4.7 吋螢幕,覆蓋強化玻璃 Gorilla Glass 3 保護螢幕,搭配四核心 2.2GHz 處理器、2GB 記憶體、1300 萬畫素相機,按鍵為鋁製,機身周圍則有一圈塑膠邊框。

Fire Phone 除了提供無限儲存照片容量的雲端服務外,重頭戲還是在 3D 功能。執行長貝索斯(Jeff Bezos)表示,Fire Phone 具有真正的 3D 介面,並在動態透視系統的幫助下,完成頭部追蹤系統,能讓螢幕畫面隨著使用者的臉部轉動。

動態透視主要透過手機正面的 4 個 120 度廣角的小鏡頭,分別配置於 4 個角落,只要任意兩個就能對臉部進行定位,因考慮到角度問題才佈署 4 個,在晚間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則依靠紅外線訊號維持功能。

Fire Phone正面有4個小鏡頭,可完成手機主打的動態透視功能。(法新社)

所謂的動態透視,就讓 Fire Phone 依據使用者臉部的位置的不同,顯示出對應的不同畫面,可透過旋轉或傾斜手機體驗到效果;並且,傾斜手機,還能用來協助網頁瀏覽、翻閱電子書。

Fire Phone 預計 7 月 25 日開賣,雖可從亞馬遜網站上直接購買,但僅限美國取貨,分別 32GB 版本和 64GB 版本,前者要價新台幣 1 萬 9500 元、後者則為新台幣 2 萬 25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