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不贏照樣賺!Microsoft 從 Android 陣營收取大量權利金

2014/06/16 19:25 陳宜豐

在過去幾年來,Microsoft 從 Android 與 Chrome OS 的硬體製造商陣營中收取專利權利金的事情已不是新聞,儘管在美國市場上有 70 % 以上的 Android 手機都有向微軟繳交專利權利金,但到底專利的數目以及收取的金額有多少, Microsoft 從未對外透露。

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過根據中國商務部(MOFCOM)批准 Nokia 與 Microsoft 併購的文件中顯示,Microsoft 總共授權 300 多項專利與應用程式設計給 Android 陣營的相關硬體製造商,其中包括73 項標準專利、127 項授權給 Android 的專利,根據這些專利,估計 Microsoft 每年光從這些專利授權,就可以從 Android 獲得高達 10 億美元的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