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一代平板電腦 月底可望亮相

2014/06/16 11: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將於本月 25 日召開I/O軟體開發商年會,據科技網站《CNET》報導,與宏達電(2498)合作的新一代 Nexus 8.9 吋平板電腦,屆時可望亮相。

Google 新一代 8.9 吋平板電腦,月底可望亮相。圖為第 2 代 Nexus 7 平板電腦。(中央社)

Google 前兩代 Nexus 平版電腦皆與華碩(2357)合作,今年 Google 一舉將平板尺寸由 7 吋放大到 8.9 吋,並由宏達電取代華碩,成為新的平板代工合作夥伴,這也是宏達電與 Google 繼之前 Nexus One 手機後再度合作。

而這也是宏達電專注品牌後,首度大陣仗進軍平板代工領域。新一代 Nexus 最快 7、8 月開始量產,預計售價為 299 美元(新台幣 9000 元),將可貢獻第 3 季營收。以華碩先前與 Google 合作的 Nexus 7 市場反應不錯來看,可望對宏達電下半年出貨帶來挹注。

宏達電對此消息表示,針對市場傳言,公司不予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