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廬山真面目?4.7吋、5.5吋iPhone 6清晰照流出

2014/06/14 19:38

〔本報訊〕iPhone 6會推出雙版本幾乎已是確定的事實,但近來曝光的碟照只見4.7吋版本而不見5.5吋版本的身影,讓外界還是對5.5吋版的iPhone 6抱持懷疑的態度;但向來爆料iPhone精準的澳洲部落客Sonny Dickson,今天在個人推特上PO出了5.5吋、4.7吋版iPhone 6的清晰照,讓外界一窺5.5吋iPhone 6的真面目。

蘋果預計將會在9月時推出iPhone 6,而iPhone 6的大致硬體規格、內建的新軟體等傳聞大多已塵埃落定,照慣例接下來就是不停的「爆料」實機照。從Sonny Dickson的圖片可以發現,兩種版本的iPhone 6除了大小不同外,其他諸如設計語言、按鍵配置等都相同。

向來爆料iPhone精準的澳洲部落客Sonny Dickson在推特上曝光了一系列iPhone新機的照片。(圖片擷取自推特)

根據目前的傳聞,蘋果預計會在9月時先推出4.7吋版的iPhone 6,5.5 吋則預計要等到年底才會推出。硬體部分預計會搭載2GB的RAM、2.6GHz的A8處理器、支援NFC等,並將搭載解析度超高的Ultra Retina面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