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傳將於下週替 iMac 系列「換心」

2014/06/11 21:3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繼日前更新升級 MacBook Air 系列電腦後,如今又有消息指出,蘋果接下來將全面為 iMac 系列桌上電腦「換心」,把處理器升級為 Intel 新一代的 Haswell 系列,預計最快會在下周公布詳細資訊。

據傳下週 Apple 將推出採用新版本處理器的 iMac,圖片為現行款式的 iMac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報導,蘋果此次針對 iMac 的升級與之前的 MacBook Air 一樣,都是要換上時脈更高的 Intel Haswell 系列處理器, 27 吋機型預計會換上 3.3GHz 的 i5 – 4590 、 3.5GHz 的 i5 – 4690 和 3.6GHz 的 i7 – 4790 ; 21.5 吋機型則會換上 3.0GHz 的 i5 – 4590S 、 3.2GHz 的 i7 – 4790S 。

除此之外,蘋果還會為 iMac 換上 Thunderbolt 2 介面,為電腦帶來更快的資料傳輸效率。

此外,有消息指出,現有 iMac 系列雖然將全面「換心」,但售價仍會比照 Air 系列稍稍調降,據傳是為了與接下來要推出的高畫質版本 Retina Display with iMac 做出區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