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尺寸不變螢幕升級,Samsung Galaxy F 旗艦手機 FCC 現身

2014/06/10 18:56 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 TechRadar 的報導,Samsung 最新的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F(之前被稱為 Galaxy Prime) 已將在 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網站中現身了。依照 FCC 上面刊載的文件,Galaxy F 共有 SM-G906S、G906K、G906L 三種不同的型號,不過可以確認的是,Galaxy F 在外形尺寸上將會跟現在的 S5 在寬度與高度上面完全相同( 72.5 x 142 mm)。

新款 Galaxy F 旗艦手機尺寸跟圖中的 Galaxy S5 並無不同

不過依照先前傳出的報導,Galaxy F 的螢幕將會比 S5 的尺寸要在大上一些,會採用 5.2 吋 QHD 解析度的規格,這代表在同樣大小的機身裡,Galaxy F 將會採用更薄框的設計,這意味著在最終外形部分,可能還是會跟 S5 略有不同。

畫面擷取自 TechRadar 網站

目前預測 Galaxy F 將會在今年 9 月推出,用來對抗預測同時發表的 Apple iPhone 6,屆時旗艦手機大戰又即將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