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程式碼曝光 iOS 8 將跟進多重視窗功能

2014/06/10 12:10

專門破解蘋果 iOS 系統的開發者史密斯(Steve Troughton-Smith)發現一組 iOS 8 的程式碼,可允許使用者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式(App),也就是消費者期待已久的多重視窗功能。

史密斯在推特表示,iOS 8 將允許兩個 App 在多種螢幕比例下同行使用,包括:2 分之 1、4 分之 1 和 4 分之 3 螢幕大小,讓蘋果的行動裝置,實現如微軟 surface 2 平板的分割視窗功能。

蘋果iOS 8被發現將跟上微軟推出多重視窗功能。(路透)

事實上,微軟在 surface 2 的宣傳影片上,就曾糗過蘋果 iPad 無法分割視窗,而 iOS 8 早在 5 月,就被推測可能會跟上此功能。

然而,另一名開發者指出,蘋果的這項功能可能還沒準備好,實際執行功能時,會使 App 崩潰,所以在 WWDC 大會上並沒提到,因此推測不會在 iOS 8 上市時,同步推出多重視窗功能,而是在 iOS 8.1 或以後版本的升級中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