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8 地圖未更新可能主因 開發者集體離職

2014/06/09 18:17 陳宜豐

在上週 WWDC 的活動中,Apple 發表了更新許多新功能的 iOS 8 作業系統,在許多的更新中,唯獨就只有地圖這個部分並未詳細提及,只表明了將會中國市場推出圖隨路轉的導航服務,但在 iOS 6 中,地圖服務可是一開始被攻擊的最慘的功能,Apple CEO Tim Cook 還因此進行公開道歉,表示將會很快地進行更新程序。

iOS 8 地圖服務未更新的原因,可以從今天國外媒體 TechCrunch 揭露的一份報告中看出,報告指出,許多地圖功能的開發者從 Apple 離開,導致了 iOS 8 上線時未能及時開發出新的地圖功能,除了 Tim Cook 致歉引起的團隊挫折感與超時工作之外,繁複的行政程序與內部政治因素,更有可能是這些開發者離開 Apple 團隊的主因。

看來要在 iOS 上面得到更好的線上地圖服務,除了安裝第三方的導航地圖 APP 之外,若要靠 Apple 原廠提供,短時間內是不太可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