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持續進軍 4G!遠傳與 Samsung 再推平價 4G 機種

2014/06/09 16:56 陳宜豐

繼上禮拜宣布正式開台後,遠傳與台灣 Samsung 今天再度舉行發表會,會中除了發表將在遠傳直營店頭打造 4G 的體驗專區之外,也發表了中階款的 4G 全頻機種 GALAXY Core Lite。

在 4G 開台之後,目前只使用 700 Mhz 頻段的遠傳與台灣大哥大兩家很快就面臨了手機支援數量不足的狀況,所以今天遠傳電信在與台灣 Samsung 舉辦活動,宣布兩方將共同帶給遠傳用戶更好的 4G 體驗。以目前台灣 Samsung 發表的手機中,將會有 Galaxy S5、Galaxy Note 3 Neo 以及即將在 6 月底上市的 Galaxy Note 3(N900U)與 Galaxy Core Lite 支援 700 Mhz 的頻段。

其中在 Galaxy Core Lite 的部分,是 Samsung 在台最新推出的中階 4G 機種,不僅支援全頻段 4G,並且搭載了 1.2GHz 4 核心處理器、4.7 吋螢幕、Wi-fi Direct、Bluetooth 4.0、NFC 以及 Samsung S Beam 等功能,8000 台幣有找的售價也相當的有吸引力。

Samsung 目前支援 700 Mhz 的 4G 全頻段手機

另外,遠傳還跟 Samsung 合作,搭配特定方案購買 Samsung 4G 手機,在 6 月底前還可獲得金秀賢的磁鐵組與 32GB 高速記憶卡的贈送方案。只不過在目前 4G 建制落後,號碼可攜尚未上路之前,要努力的衝刺 4G 的用戶數,可能還需要再加把勁才行。

到 6 月底前贈送的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