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揪你瘋音樂 2011 校園演唱會 5/30 世新起跑

2011/06/09 21:33 中華電信

伴學子畢業迎新歡唱不停歇

中華電信繼去年與全台大專院校聯合舉辦 10 場「揪愛瘋音樂校園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後;今年為回饋學子與廣大喜愛音樂的消費者,預計配合學校畢業與下半年的迎新活動,力揪青年學子們跟中華電信一起開心瘋音樂。

中華電信連續兩年從虛擬網路經營跨入實體活動,籌劃舉辦「揪愛瘋音樂-中華電信給你好音樂」校園演唱會,今年更為拓展活動廣度,展現擁抱音樂社群的企圖心,結合時下最夯的社群及影音分享概念,成立「揪愛瘋音樂」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定期分享並舉辦音樂相關活動。此外,還針對中華電信的會員們,展開一連串線上升級的會員好康活動,凡具備中華電信會員資格,在演唱會活動期間升等成為白金會員,就可得到揪愛瘋音樂校園演唱會的專屬會員好禮。

即日起官方網站及粉絲團的好康活動不間斷,快成為「揪愛瘋音樂」粉絲一員,就有機會抽中限量隨身碟、限量潮 T 、造型耳機或 500 元超商禮券;喜愛音樂的年輕學子們更要留意官網發起的"正妹型男瘋音樂"活動,只要展現你的音樂態度就有機會抽中最搶手的 ipad II ,想知道揪愛瘋音樂的活動有多精采嗎?活動詳情請上官網: http://ifunmusic.xuite.net/ ,或上 Facebook 搜尋「揪愛瘋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