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倒數 12 天 亞馬遜手機 3D 技術曝光

2014/06/06 16:0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亞馬遜(Amazon)手機預定18日發表,根據 TechCrunch 報導,亞馬遜手機主打的3D技術,確定來自日本歐姆龍公司的Okao Vision臉部感應技術,以透過紅外線感應鏡頭追蹤並掃描使用者臉部的方式,實現手機的模擬3D效果。

亞馬遜手機主打的 3D 影像技術,被指是透過讓鏡頭追蹤臉部的方式,達到擬 3D 效果。(圖擷取自BGR)

報導指出,具有頭部追蹤功能的亞馬遜手機內部代號為「Duke」,採用特別定製版的Andorid系統「FireOS」,具有在手機螢幕上實現3D視差效果,要注意的是,該手機並非螢幕本身是3D顯示器,而是讓手機模擬出3D效果,因此即使不用配戴3D眼鏡,也能看到3D效果。

3D效果的實現,主要是仰賴設置在手機4個角落的前置鏡頭,透過Okao的臉部感應技術,得出鏡頭所拍攝到物體的X、Y和Z坐標,使用者便能以左右傾斜手機、擺動頭部的方式,看到3D影像。這也能解釋,日前亞馬遜釋出的預告影片中,手機試用者大多會不斷擺動身體的情況。

報導也稱,亞馬遜手機初期的3D效果有限,沒有太多額外的輔助功能,手機剛發表期間,只有少部分內建的應用程式能夠發揮3D功能,且亞馬遜手機只依靠臉部追蹤達到效果,不會用到眼球追蹤。

亞馬遜手機預定開發兩款手機,其中一款是預定在6月18日發表的具3D效果的手機,雖然價格和手機名稱不明,但已被證實會在9月上市。

來源:TechCrun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