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千呼萬喚!亞馬遜手機 6/18 發表 預告影片釋出

2014/06/05 09:55

全球電子商務巨擘亞馬遜(Amazon)今天宣布,將於 6 月 18 日在總部西雅圖召開新品發表會,並發表一項新硬體商品。而據 Amazon 新放上官網的預告影片來看,618 將推出的產品,極有可能就是 Amazon 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Amazon 的預告影片中,完全無法見到手機或任何產品的影子,有的只是試用者的各種驚呼聲,例如:「這真的非常酷」、「怎麼做到的」、「我從沒看到這樣的」,影片結尾也點出 618 這個日期,和 Amazon 凌晨宣布的新品發表會消息完全吻合。

Amazon新產品的試用者,眼睛盯著產品時,身體會跟著搖擺。(圖擷取自Amazon)

值得注意的是,預告影片中的試用者看盯著新產品時,身體會左右或繞圓圈搖擺,推測與 Amazon 手機主打的裸視 3D 功能有關。

Amazon 手機傳搭配 4.7 吋 720p 顯示器螢幕、高通 Snapdragon 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6 顆獨立鏡頭、並支援手勢操作;另由科技網站 BGR 於 4 月曝光的照片來看,手機前後面板可能是玻璃材質,邊框則似乎是塑料材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