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直擊蘋果WWDC會場 iOS 8看板曝光

2014/05/31 11:35

蘋果為了迎接即將開幕的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WWDC),正在舊金山的莫斯康展覽中心進行佈置,被媒體拍到掛有「8」和「X」的看板,預期蘋果將如外界猜測,在WWDC上一次發表iOS 8和OS X 10.10。

蘋果WWDC會場上被拍到的「8」看板,被猜測是iOS 8的廣告。(圖擷取自MacRumors)

科技網站MacRumors拍到展場看板的照片時,保安露出不悅神情走向拍攝者,且掛有「8」的看板被佈置在多處,背景為水藍色,雖無法得知用意為何,被已被認為是確定會發表iOS 8的信號。

據目前曝光在網路上的資訊可得知,iOS 8的變動不大,只是補足iOS 7的功能,預計將保持和iOS 7一樣的外觀設計,更新也將加入一些新功能,例如:管理健康的Healthbook、新文字編輯、預覽應用程式等,以及Siri和蘋果自家地圖的改善。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則是超大的「X」布條,被推測是OS X 10.10的廣告,背景為優勝美地(Yosemite)國家公園的風景,依照OS X 10.9的代號以加州沖浪勝地為名的動作來看,OS X 10.10的代號很可能就是OS X Yosemite。

OS X 10.10預期將以優勝美地做為代號。(圖擷取自MacRumors)

WWDC 預計6月2日(台灣時間3日)在美國舊金山開幕,一連展開到6月6日,除了手機等行動裝置外,蘋果也將大力推廣近期釋出消息的智慧型家庭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