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Ericsson Mix Walkman、Sony Ericsson txt pro Facebook 發表

2011/06/09 20:41 Sony Ericsson

Sony Ericsson 在 Facebook 上,於今天正式發表兩款新機,同時號召 480 萬名粉絲進行手機實測影評大賽 http://www.facebook.com/sonyericsson 。 Sony Ericsson Mix Walkman 手機提供音樂娛樂體驗,而 Sony Ericsson txt pro 則配備滑出式全 Qwerty 鍵盤以及整合社群網路的朋友應用程式( friends application )。兩款新機都具備與 Xperia mini 系列相似且便利的四項觸控螢幕操作介面,並且搭載各式功能,包括可錄影的相機及可供上網聊天的 Wi - Fi 功能。

Sony Ericsson 全球產品行銷經理 Quentin Cordier 表示:「推出這兩款新機時,我們想要發揮 Sony Ericsson 龐大的 Facebook 粉絲群優勢,藉此拉近粉絲跟產品與品牌間的距離。得知消費者喜歡這兩款手機的音樂與社交媒體功能,讓我們感到相當高興,希望這兩款手機能夠讓我們的娛樂手機系列產品更如虎添翼。」

Sony Ericsson Mix Walkman 提供聽音樂的有趣新方法。手機上的 Zappin 鍵,讓你輕鬆有趣地找到最喜愛的歌曲。只要按下 Zappin 鍵,就能夠預聽下一首曲目的副歌,確定是不是你愛聽的歌曲。卡拉 OK 功能則可瞬間降低任一歌曲的歌聲部分的音量,讓您取代主唱,直接哼唱最愛的歌曲。


您還可以利用隨機附贈的各色手機環套,改變手機的外觀,展現個人風格。
Sony Ericsson txt pro 採用 3 吋觸控式螢幕及 320 萬畫素相機,並搭載滑出式全 Qwerty 鍵盤,更整合社交社群網路的朋友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夠即時掌握五名好友的 Facebook 及 Twetter 發佈的新訊息。

Sony Ericsson Mix Walkman 及 Sony Ericsson txt pro 預計將於 2011 年第三季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