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推智慧型家電 iPhone 變遙控器

2014/05/27 11:07

蘋果下週將舉辦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WWDC),據《金融時報》報導,蘋果會發表全新的「智慧型家電」軟體平台,推出一套整合系統,可將電子產品控制權集中在 iPhone/iPad 上,讓行動裝置成為操控其他家電的遙控器。

報導指出,蘋果將把 iPhone/iPad 打造為「智慧型家電」的遙控器,可用來控制家中照片、保全系統、蘋果電視機頂盒或其他家電;例如,在蘋果的整合系統下,屋主可透過 iPhone 表明正在回家的狀態,踏進家中時,電燈就會自行打開,或者電視已開好。

蘋果預計將在下週的WWDC上,發表「智慧型家電」軟體平台。(彭博社)

若蘋果完成整合系統,將能促使 iPhone/iPad 用戶,更願意購買其他搭載 iOS 系統的產品,也能幫助蘋果在「智慧型家電」領域,正面迎戰谷歌和三星。

報導稱,這套整合系統將於 6 月 2 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的 WWDC 上進行發表,詳細內容屆時也將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