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配件上持續創新 LG 將同時發表 G3 新設計保護套

2014/05/23 11:48 陳宜豐

我們已經確定 LG 將在下週的活動發表全新的旗艦手機 G3,規格跟外形大部份都已經確認(這樣一來還要發表嗎?直接開賣?),但是 LG 總是還有新梗:那就是手機保護套。

QuickCircle 保護套採用圓形的觀景窗,畫面擷取自 LG Mobile 官方影片

LG 將配合 G3 推出一款 QuickCircle 保護套,如同名稱一般,將會擁有一個圓形的開口,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地觀看手機的狀態、簡訊、來電者的資訊等等,這個保護套也同時支援了 Qi 無線充電(代表也支援了 NFC 近場通訊)。除了內建的功能之外,LG 也將推出開發工具給 APP 開發商,讓開發商可以推出支援 QuickCircle 的 APP。

有六大功能可以選擇,畫面擷取自 LG Mobile 官方影片

目前已知 QuickCircle 共會推出金屬黑、絲綢白、閃耀金、薄荷藍、與印第安粉紅五種顏色,但是確切的價格尚未得知,總是要留些梗給下禮拜用吧。

可以直接拍照,畫面擷取自 LG Mobile 官方影片

執行音樂播放功能,畫面擷取自 LG Mobile 官方影片

接聽電話,畫面擷取自 LG Mobile 官方影片

觀看來電記錄,畫面擷取自 LG Mobile 官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