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乎意料的設計!HTC One M8 Prime 可能設計出爐!

2014/05/21 12:13 陳宜豐

根據昨天晚上 @evleaks 的報導,HTC 將推出 One(M8)的升級版本 One M8 Prime,並且刊出 3D 電腦模擬的畫面,如果這個模擬圖為真,那麼 M8 Prime 的設計真的跟現在的 M8 擁有不小的差異。

畫面擷取自 @evleaks 網站

最大的不同就是從機身突出的鏡頭設計,跟現在大部分手機與機背線條整平的方是大不相同,此外還加入了一個橘色的圓圈,這意味著 M8 Prime 將會在相機部分擁有不小的進展?

M8 Prime 機身背面模擬圖,畫面擷取自 @evleaks 網站

此外,M8 Prime 可能也將擁有跟 Sony Xperia Z2 以及 Samsung Galaxy S5 同等級的防水防塵設計,根據 @evleaks 的報導, M8 Prime 將會採用一種結合了鋁金屬以及液態矽膠的特殊材料來打造機身。

相機週邊有一圈橘色突起,畫面擷取自 @evleaks 網站

而目前 M8 Prime 的最新推測規格如下:5.5 吋觸控螢幕、解析度為 1440 x 2560、3GB 的 RAM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