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獨家)咬著 kitkat 的狼,戲智八核機間諜照流出

2014/05/18 23:20 陳炳宏

不用猜了,根據網友向本報爆料,國內戲智科技即將在本月底推出一匹八核心的「狼( Wolf )」,根據網友提供的照片,明顯看出,採用五吋螢幕的「狼」,支援雙 SIM 卡雙待機功能;但不同國內其他貼牌手機,爆料網友表示,「狼」整體外觀與架構,皆為戲智科技自行開發設計,外型酷似先前在募資網站曝光的「 Project S 」,且跟 Sony Xperia Z2 一樣,具備可看時間的掀蓋式皮套。

「狼」的皮套與先前流出的後蓋類似,具備防滑金屬髮絲紋觸感。

根據網友向本報透露,「狼」售價約在美金 130 元左右(不到台幣4000元),由於使用聯發科處理器,因此在聯發科全力支援下,一出廠即已內建 Android 4.4.2 ( kitkat )作業系統,且內建 NFC 功能,甚至已規劃好 NFC 具體應用,讓 NFC 成可真正幹活的必備功能,不再是僅限於與其他電子設備連結互動的附加功能。

戲智科技為國內少數具備軟硬體開發公司之一,先前推出的 Android 平板電腦「 miss 」、「 Kalos 」,不僅在國內銷售、也外銷到歐、美多國,尤其 Kalos 更是國內與日本同時上市,並在日本亞馬遜上架且獲得日本多家媒體報導,而開發的 App ,橫跨 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各平台,尤其是我愛統一發票與農民曆,更是暢銷長青樹。

戲智科技去年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的KALOS平板,不但台灣、日本同時上市,目前也在日本亞馬遜上架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