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至尊登場!Samsung Galaxy S5 Prime 實機照片露出

2014/05/18 16:31 陳宜豐

上回我們才跟大家提到 Galaxy S5 的進階版本:S5 Prime 的傳聞,幾天前國外就有實機的照片流出,根據 PhoneArena 發表的照片,這款新手機在外觀上面跟現行的 S5 略有不同,改採鋁質的金屬機身外殼,並且也更改了部分的機身比例設計。

畫面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正面來看,S5 Prime 的螢幕占比明顯的較 S5 要大,雖然尺寸仍然未知,但消息指出 S5 Prime 將會採用 2560 x 1440 的高解析度,比起目前 S5 的 1920 x 1080 再高出一階。背面部分,仍然採用跟 S5 相同的點點背蓋,相機鏡頭跟補光燈採用整合式的設計,原有在機背上的揚聲器也改製機身底部,並且將具有防水防塵的能力。
畫面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此外硬體核心部分,根據之前網路上傳出的消息,S5 Prime 將會搭載自家的 Exynos 5430 4 + 4 核心處理器,處理時脈為 1.5 GHz。S5 Prime 預計將會在 6 月 11 號  Samsung 舉辦的 Samsung GALAXY Premiere 2014 活動中登場,屆時我們會向大家做更新的報導。
畫面擷取自 PhoneArena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