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短網址詐騙退散!趨勢與 Line whoscall 聯手合作手機防護

2014/05/15 11:12 陳宜豐

你收過要你確認快遞網址的詐騙簡訊嗎?針對智慧型手機上層出不窮的詐騙方法,今天(5/15 )趨勢科技與 LINE whoscall 聯手合作,推出手機防護軟體與 LINE whoscall 連結的手機防詐騙機制,透過多重的防護管道,讓使用者減少在智慧型手機上被詐騙的可能。

這次趨勢科技在安全達人 APP 上面加入了與 LINE whoscall 連結的功能,當使用者收到詐騙簡訊時,除了可以透過 whoscall 確認簡訊來源之外,還可以先透過安全達人 APP 新的 WRS 『雲端網頁掃描過濾』功能,檢測簡訊內容的連結是否為惡意連結,若是確認惡意連結則會提醒使用者請勿點選。

而針對利用短網址的惡意連結部分,趨勢科技表示,因為短網址的多變性使其在偵測上有一定的困難性,但在安全達人還有另外一套防護機制,可透過防止安裝惡意的手機 APK 應用,讓使用者再多一層防護。

收到詐騙簡訊後,安全達人會啟動 WRS 過濾機制

點擊打開,還會再跟使用者確認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