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推自動駕駛車試乘體驗!Google 期盼美國民眾減低新科技疑慮

2014/05/14 11:47 陳宜豐

Google 開發的無人自動駕駛車輛其實已經測試許久,但目前受限於法規以及大眾觀感的因素,讓這個先進的都會載具仍然停留實驗階段,為了讓大眾更了解自動駕駛技術,Google 在上週邀請了媒體再度進行自動駕駛車的展示,在 30 分鐘的車程,展示了 Google 自動駕駛技術在城市複雜的交通環境下,仍然能夠安全行駛的能力。

圖片來源:法新社

目前 Google 自動駕駛技術是安裝在一輛 Lexus RX450h 休旅車上,實驗人員在車頂安裝了雷射感應器,以每秒 10 次的頻率 360 度掃描周圍的環境,進而調整車輛的動態,據體驗試乘過的記者表示,感受就如同坐在一般車輛裡頭,而且你不用擔心駕駛者因為分心而造成事故。

圖片來源:法新社

除了再度展示自動駕駛車技術之外,因為近期在 Google 總部所在地的舊金山,發生了民眾激烈反對 Google Glass 的事件,Google 也期盼透過這類型的活動,降低美國民眾近期對於 Google 新科技帶來的不安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