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LINE 就可以冰啤酒!LG 推出 HomeChat 家電網路應用

2014/05/13 11:42 陳宜豐

現在許多人都會透過 LINE 來聊天、傳照片、甚至玩遊戲對吧,但是有想過可以透過 LINE 來跟家裡的冰箱對話,問問冰箱裡面還有幾罐冰啤酒嗎?LG 推出了一項新的服務: HomeChat,可以透過 LINE 直接用一般的訊息遠端控制家裡的洗衣機、冰箱、微波爐等等。

HomeChat 其實是 LINE 提供給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通訊標準,它具有分析自然語言的能力,不用輸入特殊的指令,使用者透過一般對話般的訊息,就可以遙控家裡的家電,例如:“天氣好熱,你可以幫我把啤酒冰更冰一些嗎?”,或是“我要出門旅行 3 天,記得切換到省電模式“等等。

雖然說智慧家電已經推行許久,但是就因為卡在許多廠商都開發自己的操作界面,加上又不夠友善,所以市場的接受度仍然很低,而 LG 這次採用的做法,或許可以其他廠商想想,透過公開標準的方式,來讓智慧家電的應用更普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