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Apple 表示 iPhone 6 將整合 NFC 感應功能

2014/05/12 18:09 陳宜豐

根據國外 MacRumor 網站的報導, Apple 正打算將 NFC 感應功能加入到 iPhone 6 上頭,並且已經與中國銀聯卡的發行單位達成協議,將整合銀聯卡的服務到 iPhone 6 裡頭(只能說中國市場的威力真大)

或許加入 NFC 的功能對於 iPhone 來說算是有點晚,不過報導指出 Apple 將會以不一樣的功能來應用 NFC 這項特性(應該是與行動支付相關),此外也將與現有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相整合,一起做在 Home 鍵上頭。

一般預期 iPhone 6 將會在今年稍晚推出,將會擁有 4.7 與 5.5 兩種尺寸的產品,除了擁有比現行 iPhone 5 更大的螢幕之外,更快的 A8 處理器、具有穩定機制的相機也都是改良重點,傳聞中 Apple 也醞釀與電信商談判 iPhone 6 的價格,可能將會比現在更貴上 100 美元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