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星人都敏俊教授出馬!台灣三星再推新行銷計劃

2014/05/02 12:00 陳宜豐

台灣三星今天在台灣發表全新的年度品牌代言人,跟先前所預期的相去不遠,將會邀請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都敏俊教授的金秀賢擔任代言人,不過金秀賢本人是否會來台灣為三星產品進行站台代言,台灣三星目前表示仍在接洽中。

這次金秀賢為台灣三星代言的產品線包含了手機、相機、電視等,幾乎是目前台灣三星所有的重點產品均出線,而依照之前韓星只為單一產品代言的模式來看,這次台灣三星所砸下的行銷預算著實不少。

根據台灣三星表示,這次會在台灣三星的官方粉絲頁面上舉辦活動,參與活動的消費者將有機會抽出金秀賢相關的禮品,甚至還有機會獲得金秀賢的親筆簽名 Galaxy S5 手機一隻!

此外在 5/17 日下午也將舉辦變身金秀賢變身 PK 大賽,現場並有消費者體驗活動,完成體驗並於現場購買 Galaxy S5 的消費者,也有機會抽中金秀賢親筆簽名的 S5 背蓋。

先前金秀賢已與戲中搭擋全智賢擔任南韓與中國的三星代言人,都在當地拉抬了不少三星的氣勢,而這次台灣三星只邀請金秀賢一人代言,在『來』劇退燒之後,是否能夠為三星產品在台灣銷售締造佳績,過不久就能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