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硬體規格大提升 HTC M8 傳將推 Prime 版

2014/04/30 17: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本報訊〕 HTC 推出 2014 最新旗艦 M8 後,陸續在各國市場獲得好評,如今傳出, HTC 不滿足於 M8 的成功,計劃還要推出強化版的「 HTC M8 Prime 」,吸引更多消費者的目光。

向來爆料八九不離十的@ evleaks 在推特上表示, HTC 計劃在未來推出 M8 的強化版,但目前沒有相關的資訊,也沒有任何硬體規格的傳聞,僅傳聞名稱可能將命名為「 M8 Prime 」。

由於目前 M8 的硬體規格已屬業界頂尖,因此若 HTC 推出強化版,最大可能是螢幕解析度進階到 2560 x 1440 ,記憶體 RAM 擴增到 3GB ,並且用上效能更强、最高執行時脈可達 2.5GHz 的高通 Snapdragon 805 系列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