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香檳金 HTC One(M8)台灣即將發貨!平價塑膠版也呼之欲出?

2014/04/29 18:23 陳宜豐

根據我們剛剛獲得的消息, HTC 在發表時推出的香檳金即將在 5 月 1 日正式發貨,這樣一來目前各家旗艦機種中,包含了 Apple iPhone 5s 、 Samsung Galaxy S5 、 HTC One ( M8 )都有金色的款式可以購買,只剩下 Sony Xperia Z2 沒有推出金色的款式。

HTC One M8 香檳金(左一)即將發貨

香檳金款的 HTC One ( M8 )在規格上面並沒有不同,同樣擁有 16 / 32 GB 兩個版本,售價分別是 21,900 元及 23,900 元。

不過除了香檳金之外,國外昨天傳出了平價塑膠版 HTC One M8 Ace 的消息,據信將會搭載 5 吋 1080p 的螢幕,處理器則為 Snapdragon 801 四核心處理器,時脈為 2.5GHz ,推測價格將會落在 15,000 元台幣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