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泡水救星!急救乾燥包登場

2014/04/28 07:38 陳宜豐

很多人都曾有過手機泡水(浸水)的經驗,不管是小心還是不小心,這隻手機往往就這樣跟你說再見了(除非你用的是防水手機),真的沒有挽回的方法嗎?

歸類為防災用品的 BHEESITE Revive 手機乾燥包,畫面擷取自 Impress Watch jp 網站

或許你可以考慮看看這個:由美國 BHEESTIE 公司推出的 BHEESITE Revive 手機乾燥包,裏面具有該公司特殊研發的 BHEESTIE Molecular Beads 吸濕粒子,將不小心泡水(浸水)的手機,關閉電源後取出電池,放進乾燥包的密封袋中,封緊放個 12 - 24 小時,就有辦法將手機裡頭的水分去除。

BHEESTIE Molecular Beads 吸濕粒子,畫面擷取自 BHEESITE 官方網站

不過這個方法應該也只限用在泡水後的立刻急救,如果你已經泡水過一段時間,那很抱歉,你還是重買一支新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