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攻小尺寸平板市場?Microsoft 傳 5 月中發表 Surface Mini

2014/04/25 15:47 陳宜豐

根據 ZDNet 的報導,美國一家平板週邊製造商 Vostrostone ( VSTN )已經在 Amazon 網站上刊出 Surface Mini 的保護套預購訊息,若是屬實的話,我們可以從這些照片中看看 Surface Mini 的硬體配置如何。

畫面擷取自 VSTN Amazon 網站

從 VSTN 釋出的照片來看, Surface Mini 採用直式的螢幕佈局,跟大尺寸的 Surface 不同,或許 Microsoft 認為較小的尺寸,採用直式的閱讀佈局會好一點。主要的機身控制按鍵(電源、音量)集中在畫面的右側上方,底部視窗鍵下方則是 3.5mm 的音源連接孔。

畫面擷取自 VSTN Amazon 網站

在機身背面可以看到具有補光燈設計的相機鏡頭,以及可能是透出聲音的揚聲器開口,先前的傳聞表示 Surface Mini 將會採用 7.9 吋的螢幕大小,以 VSTN 釋出的照片來看應該不會相去太遠。

畫面擷取自 VSTN Amazon 網站

在軟體部分,搭載 ARM 架構的處理器以及 Windows 8.1 將會是毋庸置疑的,推測也將會搭配 Office 365 線上服務,畢竟完整的商務應用一直都是 Microsoft 平板的主打招牌,至於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們等 5 月 18 日就知道了。

畫面擷取自 VSTN Amazon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