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利戰沒完沒了 Google:三星若輸我來賠

2014/04/23 15:15

蘋果與三星的專利大戰持續開打,三星甚至搬出老大 Google 來出庭作證,而 Google 也相當力挺三星,豪氣表示若三星被法院判定侵權,願意承擔部份甚至全額的賠償責任,且之後還會繼續擔任三星的證人,聯手對抗蘋果。

在新一輪的蘋果、三星法律大戰中,蘋果指稱三星侵犯了 5 項專利權,要求賠償 20 億美元(約合新台幣 600 億元);但三星也不是省油的燈,搬出老大哥 Google,表示這些功能大多是 Android 系統原生的,而非出自三星的設計,蘋果不能要求三星進行賠償。

Google表示,如果三星最終敗訴,願意擔起部分甚至全額的賠償費用。(路透)

日前蘋果公佈 Google 的郵件,信件內容指出,如果最終法院判定三星侵權,Google 願意部分或全額擔起三星的賠償費用。

Google 律師麥考恩(James Maccoun)表示,如果三星在與 Android 有關的設計上,被法院判定侵權,Google 不但願意負起部分或全額的賠償責任,之後也會繼續以證人身分為三星出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