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愛最美? Nexus 8 傳找 HTC 操刀

2014/04/22 14:29

谷歌(Google)旗下Nexus系列平板再一次傳出將更換合作夥伴,由於下一代Nexus 8的尺寸變化,平板外型將採用全新設計,而Google已重新鎖定宏達電(HTC),預計Nexus 8會由操刀。

Google原本和華碩(ASUS)合作,連續推出兩代7吋平板Nexus7,雖因物廉價美獲得好評,但傳言Nexus 8將改為8.9吋,因此Google找回救夥伴HTC接手設計。

市場再次有傳言指出,Google下一款平板電腦將由HTC操刀設計。(法新社)

Google和HTC上一次合作,已是幾年前推出Nexus One手機的時代,不過當年Google剛跨足智慧型手機市場,因此Nexus One雖然好用,但未颳起太大的旋風。

DigiTimes報導則指出,Google雖然確定會推出新一代平板Nexus 8,但不會向先前一樣大力推廣。甚至有業界人士指稱,Nexus 8可能會是Google的最後一款自主品牌平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