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語音助手大 PK 蘋果 Siri 輸了

2014/04/20 11:38

微軟月初推出語音助手「Cortana」,與蘋果的 Siri 打對台,不少科技網站和媒體讓他們互相 PK,其中 Mashable 在同一時間讓 Cortana 與 Siri 一起接受指令,測試後發現,Cortana 的綜合表現優於 Siri。

Mashable 設置幾道問題,分別為提醒事項、打開應用程式、找餐廳、我喜歡和手機說話、你是誰設計的、說個故事來聽聽等。

科技網站讓蘋果Siri和微軟Cortana進行語音助手pk。(圖截取自Mashable)

結果發現,Siri 在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支援上,相較 Cortana 有著極大的優勢,能迅速開啟指定的功能,且能判斷狀況,整體而言較為機智。Cortana 的表現則傾向人性化,有比 Siri 更傑出的幽默感,也能回答較為彈性的問題。

Mashable 最後下結論,認為就當前而言,Cortana 身為語音助手比 Siri 略為優秀,但 Siri 有很大機會隨著新 iPhone 的出現進行更新,後勢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