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違反勞基法! Google、Microsoft、Yahoo員工福利大PK!

2014/04/19 17:10 陳炳宏

看過 Google 、 Microsoft 、與 Yahoo 科技三雄的徵才條件後,相信讀者也想了解那這三家公司福利如何?結果三家公司都明顯「違反」勞基法規定的 8 周產假,其中 Google 女性帶薪產假 18 週、男性員工帶薪陪產假 4 週,看了之後才明瞭何謂「人比人氣死人」!

台灣年輕人才吸引國際科技大公司注目,繼Google、微軟,Yahoo也宣布在台招募Y世代新兵,並以好福利、國際接軌為訴求,圖中為內部的咖啡店,免費供應各式餐點。

科技三雄YahooGoogleMicrosoft在台公司員工福利比較表

特殊福利

Yahoo

Google

MicroSoft

一般員工

 

1.免費早午餐與零食櫃與咖啡台

2.配備智慧型手機3.完善休假制度(工作第一年就享有15天年假)

4.旅遊、健身、進修補助等

 

1.上下班時間彈性、可在家或在其他地點工作、20%的自由創新時間

2.免費餐點、零食櫃、各類咖啡飲料、各類遊樂設施、按摩室(盲胞按摩服務)、午睡間。

1.員工團體保險及公司全額補助加保配偶、子女

2.彈性工作環境及完善休假制度

3每人每年自選外訓津貼

4.健康早餐水果各式飲料冰淋Happy Hour點心交誼時間  

5.年度旅遊補助 家庭日兒童日電影日

6.手機費用補助

7.健檢/健身補助

女性額外福利

 

1.提供孕婦專屬停車位

2.配置由台北市政府認證的優良哺集乳室

3.提供法定8週產假外另有8週新生兒假

4.提供3天有薪生理假

女性帶薪產假18週、男性員工帶薪陪產假4

1.女性同仁全薪產假 10 (男性同仁陪產假 3 )

2.育兒津貼

3.設置五星級的哺集乳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