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試了再買!Google 在美推出 Google Glass 試用服務

2014/04/18 16:47 陳宜豐

你在 4/15 買了 Google Glass 了嗎?沒有是很正常的,畢竟 1500 美元並不是個小數目,對於之前沒戴過的人來說可真是個冒險投資, Google 也觀察到了這點,所以今天外電就報導 Google 開始針對已知的潛在購買客戶提供了試用的服務。

畫面擷取自 Google Glass 官網

目前已知該試用計劃只需試用者先預刷 50 美元的保證金,之後 Google 會把 Google Glass 寄送到該試用戶的家中,包含了四種不同顏色風格的眼鏡框,讓使用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不過試用的對象並不是可以自行報名,而是 Google 由網路上的社群所挑選出來,所以在台灣想要試用 Google Glass ,應該是沒有機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