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持續微涼!Dyson 在台推出新版無扇葉風扇

2014/04/18 15:17 陳宜豐

Dyson 今天在台灣推出新一代的無扇葉風扇 Dyson Cool ,除了降低了運作的音量,並且導入了遙控器、定時功能等方便的設計,但是風力依然徐徐,只能說是微涼啊!

這次 Dyson Cool 一並發表了三個款式:桌上型的 AM06 、大廈型的 AM07 、 直立型的 AM08 ,並且提供金屬黑、科技藍與時尚白三種顏色,在桌上型的 AM06 並且提供了消光黑的特殊色供選擇,售價分別是:

AM06 : 13,500 元
AM07 、 AM08 : 19,500 元

左為桌上型的 AM06、右為大廈型的 AM07

這次的更新項目包括了新增了可減低音量的共振腔設計,利用基座裡面的結構設計了亥姆霍茲共振腔( Helmholtz Cavity ),抵消馬達產生的噪音,官方提供的資料表示,這一代的音量比前一代要少了 70 %。另外新增的遙控器也是一大特色,以往氣流倍增器的控制按鍵設計在底部,要開關、調整風量大小總是有些不便,新版的 Dyson Cool 提供了一個小巧的遙控器,可以用它來開關風扇、調整風量、設定睡眠定時器等,為了怕遙控器遺失, Dyson Cool 也在風扇頂端設計了一個可供遙控器吸附的磁性設計,算是相當貼心。

在基座部分新增了共振腔的空間(在中央深灰色數位馬達的下方)

不過風量輸出一直都是 Dyson 無扇葉風扇的弱項,新版的 Dyson Cool 在這部分並沒有太大地增進,跟傳統電扇的風量還是不能相比,所以一直以來 Dyson 在台灣都是以氣流倍增器的名稱來稱呼它,若是你想要光靠它一台來吹涼一個空間,可能還是要搭配空調(冷氣機)使用比較好。

簡單的遙控器設計

遙控器可吸附于頂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