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旋轉 300 度高解析 Lenovo Flex 2 在美發表

2014/04/17 18:39 陳宜豐

美國聯想在昨天發表將於 6 月開賣新款的翻轉螢幕筆電 Flex 2 ,將搭載 Full HD 高解析度,並且採用觸控面板。 Flex 2 將擁有兩款不同的尺寸機型: 14 吋與 15.4 吋,價格分別是 499 美元與 799 美元起。

詳細規格目前尚未公佈,基本上會採用 Intel Core i7 的處理器,搭配 nVidia Geforce 的顯示晶片,也可能推出結合 AMD A8 APU 處理器以及 Radeon R5 M230 顯示晶片的組合。另外在儲存空間部分擁有哩個選項,一是搭載 1TB 的硬碟,另外一個則是 搭載 1TB 硬碟與 256 GB SSD 的混搭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