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讚啦!Google 相機開放下載 照相功能大升級

2014/04/17 14:15

Android 系統用戶有福囉!谷歌(Google)今天將原本只有 Nexus 系列手機才有的 Google 相機,以官方版 App 的形式上架,只要是支援 Android 4.4 KitKat 的裝置都能下載,體驗先拍後後對焦、鏡頭模糊、360 度球形全景相機、HDR 效果等另人驚豔的拍照功能。

Google 今天將 Google 相機以官方版 App 形式上架。(圖截取自 Google play)

Google 相機的出現大獲好評,該相機功能,可直接讓人拍出媲美數位單眼相機的淺景深照片(主體清楚、背景模糊)製造出朦朧美,並可事後變換景深焦點,或者拍出 360 度的全景照片,並在並且在 Photo Sphere 上支援 5000 萬畫素的超高解析度,效果不下 Google 提供的街景環景圖。

Google 相機也賦予手機拍出 HDR 照片的功能,按一下拍攝鍵,就會連拍三張不同曝光的照片進行合成,可解決背光情況下,拍攝物體變成陰影的窘境。

值得一提的還有,Google 相機有 100%取景器,讓人在觀景框的預覽狀況下,就能看到最終會拍出來的照片成果,拍到什麼就是什麼。

App 界面方面,設計相當簡潔,Google 相機也將拍攝鍵從圓形小按鈕,變成大型的半透明方塊,更方便點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