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中小企業市場 Google 推出企業雲端服務

2014/04/15 11:09 陳宜豐

針對亞洲企業的需求, Google 今天在台灣宣布推出 Google 雲端平台( Google Cloud Platform ),包含了 Google Computer Engine 、 Google Cloud Storage 、 Google Cloud SQL 等服務,從運算、儲存、資料庫等基礎架構全部包含其中,另外 Google 也提供了可供企業應用的 API ,讓企業用戶可以自行設計可用的應用程式。 Google 台灣表示,除了上述三種雲端服務之外,包含 Google App Engine 、 Google BigQuery 、以及 Google Datastore 也將陸續上線。

Google 台灣區董事總經理簡立峰

Google 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Google 將利用在台灣、新加坡設立的資料中心來提供亞洲地區的雲端應用。目前 Google 企業服務包括了: Google Apps 企業版、 Chrome 企業版、 Chromebooks 企業版、 Google 地圖企業版、 Google 企業搜尋、 Google 雲端平台等。

Google 企業雲端服務將推出的三大面向

Google 雲端平台營運總監 Daniel Powers 表示,Google 雲端平台不僅提供完整的企業雲端服務,也可以依照企業規模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包含運算、儲存、應用服務等等。此外利用 Google 豐富的 APP 開發經驗,可以提供企業雲端用戶在開發自身應用程式時的資源,讓企業用戶在開發自身應用程式時更為簡便。

Google 雲端平台營運總監 Daniel Pow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