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倍畫素解析時代來臨,LG 將推出 Qual HD 超高解析螢幕手機

2014/04/14 16:12 陳宜豐

在目前主流旗艦手機中,螢幕大多採用 1080p Full HD 的規格,但是這個情況可能不會持續太久,因為今天國外科技媒體報導, LG 已經確認將在下一代旗艦手機( G2 後繼機種)上搭載 " Qual HD "解析度的手機,解析度為 2560x1440 ,是現行 HD 解析度 720p 的四倍,若是像先前所傳出 G3 將搭載 5.5 吋螢幕來換算,該手機的螢幕畫素密度將高達 530 ppi 。

530 ppi 的解析度到底有多高呢?基本上我們到書局買一本印刷精美的雜誌,解析度也只有 300 ppi , 530 ppi 的解析度真會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不僅影像畫質會更加精美,就連手機上面出現的字體,也可能需要重新繪製或是渲染才不會出現鋸齒狀,到底這麼高的解析度會怎麼呈現?等到今年夏天的 G3 發表,我們就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