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推出特殊光碟機 音樂輕鬆數位化

2014/04/14 14:3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硬碟技術越來越發達,現代人對於 CD 光碟的需求大幅降低,近來主流筆電也慢慢拔除內建光碟機,以求產品更加輕、博;但日本卻還有廠商依舊推出光碟機,特別的是,這個光碟機不但是最基本的 CD-ROM 規格,而且還是 Android 系統專用的。

日本電子周邊產品商 IOData 日前推出了 CDRI-S24A 光碟機,可以透過 microUSB 與 Android 系統的手機、平板連結,但並非是用來讀取內容,而是讓使用者可以透過專屬的 APP 軟體,把光碟裡的音樂轉成數位格式,儲存進手機、平板電腦中。

日本電子周邊產品商IOData推出了一款光碟機,可以將光碟內的音樂轉檔成數位格式,存進手機、平板電腦裡。(圖片擷取自IOData官網)

IOData 表示,這個特製的光碟機可以在 4 分鐘內,將一張有 13 首歌曲的光碟轉譯完畢,專輯中的歌曲名稱、演唱者、專輯名稱等資料都會自動編寫完成,且使用者還可以選擇要轉換成 96 kbps、128 kbps 或 256 kbps 三種壓縮比的 AAC 格式。

但這台光碟機運作時必須要另外接電源,無法只透過手機的電源供應;目前這台光碟機已經上架販售,一台售價為 8000 日圓(約合新台幣 2371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