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謠言滿天飛,更大的 12.9 吋 iPad 9 月登場?

2014/04/14 13:05 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 Appleindsider 報導, KGI 證券分析師 Ming - Chi Kuo (譯名)表示, Apple 將會在今年 9 月發表比現在 iPad Air 尺寸更大的 iPad 機種,名稱可能定為 iPad Air 2 (真沒創意...),這部新平板電腦將會搭載由台積電( TSMC )代工製作的 A8 處理器、 800 萬畫素鏡頭以及 iPhone 5s 上面搭載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

現行的 iPad Air 以及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Apple 提供

另外該分析師也指出現行的 iPad Mini with Retina 也將會同步更新成搭載 A8 處理器的款式,並且也加入了 Touch ID 指紋辨識器,此舉將視為 Apple 試圖挽回 iPad 日漸下滑銷售量的舉動。除了硬體層面的更新之外,新款 iPad 也將搭載新一代的娛樂與商業應用功能,或許新的 iOS 8 也將會在那時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