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推你想看的!Facebook 打擊垃圾 PO 文

2014/04/11 11:55 陳宜豐

覺得 Facebook 上面總是充滿著促銷的垃圾訊息或是廣告 PO 文嗎? Facebook 也注意到這個情況了,在昨天下午官方 Blog 發表的一篇佈告中, Facebook 表示他們將修改一些新文章的篩選方式,減少使用者看到重複內容的機率,並且增加垃圾連結的篩選機制。

請來自由 3C 科技粉絲團按個讚吧:http://www.facebook.com/m.3c.ltn.tw

主要的改變包括:

1. 引誘式的連結將被排除

在 Facebook 上面常常出現一些引誘式的詞句,像是“令人興奮一整晚”之類的,以及跟內容無關的照片影像將會被排除。

2. 減少重複 PO 文

如果你的好友或是粉絲團中,在接近的時間內重複 PO 了同樣或是類似的內容,你可能只會看到其中一位所發佈的內容。

3. 減少垃圾連結

Facebook 的軟體工程師將會透過機制的方式將滿是廣告的垃圾連結排除,這或許代表我們會從 Facebook 點擊進入惡意網站的機會大大減少?

不過以記者的觀點來看,每次 Facebook 在轉變機制時都會讓使用者產生不短的陣痛期,加上目前尚未明瞭內部對於上述排除連結的篩選機制,這對 Facebook 本身到底是好是壞,還有待時間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