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出鬼沒的無人殺手,美軍幻影無人機開發中

2014/04/11 11:14 陳宜豐

美國的波音公司現在正在設計一種能夠垂直起降、空中懸停,同時又有足夠酬載量的無人飛機,這架代號為幻影雨燕( Phantom Swift )的實驗無人機,結合了直升機與定翼機雙重特色,既有快速飛行的能力,也可以在沒有跑道的地點進行起降。

畫面擷取自 Boeing 公司網站

幻影雨燕在機身前後擁有兩具大型的風扇,提供飛機在垂直起降或是懸停時足夠的升力,而機翼兩端的大型風扇則是提供高速前進時的推力,以機身的外形來看,據信幻影雨燕擁有一定的匿蹤能力,可以在敵後執行特殊的隱蔽任務。

這架幻影雨燕是波音是接受美國國防先進計劃署( DARPA )委託進行代號為 X - Plane 的 VTOL (垂直起降)實驗飛機計劃,目前共有四家公司進行這個計劃的初步實驗機製作,除了波音之外,還包括 Aurora Flight Sciences Corp 、 Karem Aircraft Inc 以及以製造直升機聞名的 Sikorsky Aircraft Corp (黑鷹直升機的製造公司)。

這個計劃的最終目的是打造出一架適用於戰地前線的戰術無人遙控飛機,具有時速 760 公里的高飛行速度,並且可以搭載足夠補給前線軍隊的補給品,或直接搭載攻擊性武器進行攻擊任務。預計將在 2017 至 2018 年將首架全尺寸測試機交付給 DARPA 進行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