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賣泡麵賣平板,頂新二代魏宏凡推法莫雙鏡面平板

2014/04/10 14:04 陳炳宏

頂新集團第二代魏宏帆自行創業成立的應宏電腦,今天推出全球唯一雙鏡面 7.9 吋平板 Famorr 法莫,這是應宏( InHon )集團繼碳纖自行車、 Ultrabook 、智慧手機後,首度跨足平板電腦市場,採用四核心處理器,挾帶金典、紅點設計獎光環,並以台幣 4,490 元泡麵等級價格登台搶市。

應宏電腦表示,法莫平板擺脫過去平板電腦窠臼,以高硬度強化玻璃及精緻金屬髮絲紋設計,全球首創雙鏡面平板,任何角度看都美,而且應宏電腦引進集團材料科學的長項,將七層複合材質貼合在 0.1 公分內,將為國內設計產業帶來一股新風潮。

應宏電腦表示,法式時尚特色就是不但兼具美觀,也顧及實用,法莫採用雙環鑽切刀工,符合人體工學的曲面設計,使用者不但可一手掌握,一體成形工法,也改善傳統工法產生大量廢料問題,兼顧品質與環保。

此外,為強調平板不再是高不可攀的科技產品,法莫不但具備冬夜藍、夏艷紅、還有秋楓金法式時尚顏色,而且還首度與生活工場通路結合,應宏電腦表示,這是意味法莫平板就是生活日常用品,隨手可取得醉心各種網路訊息與運算,達到平板生活化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